sy、🐛呀:薄天游
凹3:botianyou

【锤基】Are You The One?-01(长篇,接雷3,漏电梗)

Are You The One?

文/薄天游

本文含有雷3剧透!!!没看过雷3且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请退散!

摘要:Thor使用时间宝石调查电击装置的故障时,发现Odin之死是Loki一手造就。

分级:NC17

注意:本文在个别细节与雷神3有差别。本文中文译名大概是《你丫干的?》(23333

正文见链接 

https://wx3.sinaimg.cn/mw690/a0a12338ly1fl7jooap9vj20c85d0npd.jpg


===

 @莉莉白——奥丁森的喵喵锤  @YRJ_我满天的小二哥  @羲和_奥丁森的眼罩  @纷纷FIN-奥丁森的秀发  @是洛基不是落姬  @巳九-奥丁森的小水蛇  @221BIN—奥丁森的电基器 


 
评论(40)
热度(4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天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