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呀:薄天游
凹3:botianyou

姐妹们你们在哪里为什么没人跟我交流教主的魅力

是什么让我在深夜尖叫???

是——皇家酒店的悲惨时光!!!!!!!

教主太tm帅太tm骚了啊啊啊我的妈我终于看到海总演了邪叫教主超级反派啊啊啊啊太迷人了我我我我想入教我想给教主打拳QAQ!!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这么性感的反派啊!!我的天跪求国内也上映吧让我在电影院为教主尖叫😭三分钟,我要看到教主的同人!把他的故事给我补全!让我看到他被歌手姑娘质问时候的彷徨失落从何而来!让我看到他!脱!衣!服!!让我看到他像安慰妹子一样普度众生!!让我看到他游泳传教杀人放火呜呜呜呜呜我丧失了思考能力

 
评论(21)
热度(58)
© 薄天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