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呀:薄天游
凹3:botianyou

【锤基丨综艺梗】彩虹桥卫视:与奥丁森同行(先导片)

  与奥丁森同行(先导片)
  
  [预告]
  
  九界内第一档皇室真人秀节目《与奥丁森同行》,本周日晚八点即将登陆彩虹桥卫视,与你不见不散。
  
  欢迎来到阿斯加德最神秘的所在——金宫!
  
  在这里,索尔和洛基·奥丁森王子将带你探索奥丁家族的每个角落,拨开王室的神秘面纱,走进他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索尔和洛基背对镜头,推开金宫的大门]
  
  在宫闱之中,是血浓于水,还是利益至上?
  
  [镜头推近,奥丁的大特写]
  
  金宫之下,又埋藏着怎样的秘密和宝藏?
  
  [镜头一转,扫过芙丽嘉的衣柜,里面的华服饰品一闪而过]
  
  权力漩涡,他们能否同舟共济?
  
  [切到金宫的壁画,长镜头]
  
  答案尽在每周日晚八点,彩虹桥卫视倾情献礼阿斯加德建国6666周年——《与奥丁森同行》!
  
  [人物简介]
  
  奥丁·博尔森:阿斯加德国王,一个热爱艺术的老头,喜欢唱跳rap篮球歌舞、绘画、话剧等一系列文艺事业,热衷于保媒拉纤,时常给儿子们介绍对象,令孩子们不胜其扰。在阿斯加德创办了相亲角。经常以给儿子庆功为由,举行大型舞会,使舞会成为了索尔最大的噩梦,每次都要逃席。有两只宠物乌鸦——
  
  胡金、莫尼:奥丁的两只乌鸦,非常粘人。
  
  芙丽嘉:阿斯加德王后,喜欢珠宝和购物的女人,看见漂亮的东西会激动到流泪。还有一个爱好是烹饪,认真做饭的时候会很好吃,一旦一拍脑袋要开发创新菜,往往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她非常爱她的家庭,如果有人敢伤害她的家人,她一定要这人的命,哪怕这个人是奥丁。
  
  海拉·奥丁朵提尔*:奥丁和芙丽嘉的长女,节目开拍前不久被奥丁打入冥界监禁,刑期不定。留下了她的爱宠们——
  
  芬里尔:海拉的宠物,属于稀有的巨狼种族,但目前还是只幼崽(只有一头熊那么大)。可能攻击海拉以外的任何人。不爱吃肉,只喜欢吃骨头。
  
  耶梦加得:海拉的宠物,属于稀有的巨蟒种族,但目前还是只幼崽(只有一米五长)。可能攻击海拉以外的任何人。喜欢吃苹果,去核的那种。
  
  伊瞳:海拉的宠物,阿斯加德仅有一只的爱情鸟,会在一对爱人之间飘落一片尾羽。因为变秃的速度太快,所以痛恨一切害她掉毛的情侣。
  
  索尔·奥丁森:奥丁和芙丽嘉的长子,爱好是吃喝玩乐、旅行、打架、走秀、交朋友、谈恋爱、多管闲事,以及一切不正经的事。没有社交会死星人,被奥丁关禁闭超过三天,会痛苦到用脑袋撞墙,甚至可能做出和锤子、和头盔说话等不理智行为。
  
  洛基·奥丁森:奥丁和芙丽嘉的幼子。爱好是调配药剂、研发魔法、看书、收集奇怪的小东西,由于以上内容都需要在室内花费大量时间完成,洛基每年会有大半年宅在家里。索尔在缺乏社交时,会想方设法地想办法把洛基弄出去。他偶尔也会觉得在家很闷,这时洛基就会搞出各种各样的恶作剧。
  
  [花絮]
  
  作为一名导演,有生之年能得到两位王子的亲自接见,实在让我喜出望外、惊喜万分。众所周知,尽管奥丁国王对文艺事业比较关怀,但其他王室成员在参加舞会和观看话剧时睡着的照片可是广为流传。对于他们今天有何贵干,我的确是摸不着头脑。
  
  索尔王子来得比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早半小时,当时我正在刷牙,就看见他急三火四地抡着妙尔尼尔飞过来,连把刷牙水吐掉的机会都不给我,就把我拉到客厅,开始激动地讲述他的伟大构想,中间还掺杂了七八句“是不是很厉害?”、“很佩服我吧?”这种疑问。不过我大概听明白了王子的来意,等到我们约定的时间,洛基王子分秒不差地敲响了我的门,我终于有空把嘴里叼着的牙刷归位,去给他开门。他又补充了一些想法和要求。
  
  王子们的主要诉求是让我为王室拍摄一部真人秀。无剧本,无台词,不付费,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拍摄,面向阿斯加德全民播放。虽然洛基的措辞比较隐晦,但他大概不知道,在他来之前的半小时,索尔已经竹筒倒豆子似的向我大吐苦水,说由于海拉在尼尔夫海姆擅自发动战争,被奥丁关进冥界监禁的事,大大影响了王室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王室支持率跌至史上最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遭到恶意解读。
  
  “我们都快被划进其他种族了,阿斯加德人好像觉得,全国上下只有我们一家五个人跟他们不是一条心。我看过他们发表的那些评论和猜测,认为海拉是个杀人狂魔,奥丁是个苛刻冷酷的老糊涂蛋,他们还说我妈妈软弱无能,只会花钱,说我和洛基的坏话虽然没那么多,但那些诋毁我们家人的话,只会让我们更加难受,”说到这里,王子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不少,“他们甚至连我们长什么样都没见过,凭什么做出一副很了解我们的样子,对我们指手画脚呢?虽然我们家并不完美,但它依然是个很好、很温暖的家,我希望有更多人明白这一点,只有真实才能消弭谎言,所以我和我弟弟才想出了这个办法。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啊?”在我持续赞美了三分钟后,索尔王子才重展笑颜。
  
  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和两位王子见面。他们和我想象中有许多不同,让我不禁思考起人们对于素昧平生的公众人物的评价,是否真的太过偏颇,亟需矫正了呢?真人秀或许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让镜头客观地记录他们的生活,评论权依然留给观众。因此,没经过太多思考,我就痛快地答应了两位王子,并在技术方面上给了他们更多建议,比如采用每周直播形式,加入观众实时评论区,设为付费观看以刺激观众需求等等。王子们很通情达理,大多予以采纳,我们的计划开展得十分顺利,当天下午,我就拎着水晶球,前往阿斯加德王宫开始拍摄。
  
======  
  *导演注:参考了一部中庭游戏,奥丁的女儿的姓氏被称为奥丁朵提尔,与奥丁森对应。但是有人真的敢叫海拉公主“奥丁朵提尔”吗?

————TBC————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明晚八点档更新第一集《与奥丁森同行之金宫初体验》

只负责沙雕,不负责OOC。

 
评论(43)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天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