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呀:薄天游
凹3:botianyou

2.11刺客信条4脑洞记录

爱德华肯威x玛丽里德 一个ooc到不忍心打已有tag的脑洞
超喜欢爱德华爷爷和奇德小少爷!如果玛丽不是女人,我真的要以为育碧腐了,我认真地以为她是男人,爱德华扑倒她的时候我简直内心飘过一万条弹幕,天呐船长你是要按船规挥刀自宫吗,结果后来一看,女的…女的…😂
后面虽然知道玛丽的孩子有爹(……)但还是想脑一下她和爱德华的二三事,毕竟爱德华一辈子曾经为三个女人改变过,妻子卡洛琳,女儿珍妮,还有就是玛丽了。【安妮应该…不算?】还没打到她临死的一幕,感觉我会被虐死…
于是记录一个脑洞,冷cp的悲伤,连个tag都找不到😭
“孩子的父亲是一个永远不会喝醉的水手。”
“——才不是一个连麦酒都灌不醉的混蛋。”
“救我出来,你好像很失望。”
“肯威,有些信就像沉进大海里的锚,是永远不会有回音的。”

 
评论(27)
热度(2)
© 薄天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