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呀:薄天游
凹3:botianyou

关于我的子博客

有妹子说经常在首页看到我,却没有一次是在更新,斟酌了一下,以后把一些随笔、生活记录、只有一个脑洞基本没可能完结的文章(你看现在我主页里是不是这样的文很多啊,很烦对不对😂),和非锤基的文章(包括单人中心向,以免引起蹭tag的误会)等等杂七杂八的东西扔进子博客里→链接戳我

所以只爱看锤基文的妹子可以只关注这个大号,不用担心首页经常刷出我的唠叨或者一些旁的文章了。万一有人爱看我写别的,爱听我叨叨,爱看我吐槽,就可以戳上面那个子博客关注。

注意!我可以保证主博都是锤基cp相关内容,但请不要care我在子博客说什么(或者坑什么)。如果拆了你的cp崩了你的心态吐槽了你喜欢的电影/导演/作者作品/明星,不要教我做人,尽管回到这里,拥抱正常的我(。

今天先在子博客更新一个雷神混搭皇家酒店谋杀案+越战背景+有点探险流+有点像湮灭的(…)crossAU。

 
评论(6)
热度(5)
© 薄天游 | Powered by LOFTER